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协点名罗永浩 真相曝光产品有问题价格贵

    近段时间,关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的关注热度很高,进军新的行业,直播带货,还有就是要做脱口秀,新动作不断。发现消协点名罗永浩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消息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大家围观。下面一起看一看真相。

    罗永浩直播
    罗永浩直播

    罗永浩直播带货方面真的很好,一场直播就达到了上亿元,不输网红带货一姐,可以看出罗永浩带货能力很好,但是直播的货品出现问题了,于是,中消协点名罗永浩了,产品发现问题,价格方面比其他平台贵。

    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618”消费者权益分析报告,称直播是最受欢迎的,各方都对此表示关注。在典型案例中,罗永浩也被点名了。据报道,6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罗永浩的现场直播最近再次被翻车。根据客户的反馈,他带来的花朵并不新鲜,花瓣也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了赔偿:所有订单均免费,并加倍赔偿!

    此外,许多网民此前曾表示,罗永浩直播室的同一种产品的价格要比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的价格高得多,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价格比较,罗永浩团队的录音笔在现场直播中以2448元的价格成交,其他电子商务平台仅需2398元。在现场直播中,老罗大喊“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即给出了“比老罗低”的价格。“比老罗还低”成为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