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正义今年第三家公司破产 造假事件损失这么大

    说起孙正义,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孙正义是一个日本的企业家,也是一个出了名的投资者,投资是屡屡成功,是一个眼光独到的投资人,万事没有百分百,也有失手的时候。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孙正义今年第三家公司破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孙正义照片
    孙正义照片

    孙正义对许多公司投资过,其中一家就是阿里巴巴,当初投资了2000万美元,现在已经翻了许多倍,对他的投资眼光真是感到佩服。可现在失手了,孙正义今年第三家公司破产了,还亏损了71亿,可以说这次的投资失败了。

    近日,Wirecard被称为德国版的“支付宝”,由于财务欺诈,其股价暴跌了90%以上,其千亿市值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蒸发了。由于该公司无法偿还13亿欧元的债务,因此只能宣布破产。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4月,该公司的欺诈行为已经有点“风声”,孙正义仍然选择投资Wirecard,金额高达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1亿元)。目前,这项投资无疑已变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