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解禁后疫情反弹 多为年轻人感染途径不明

    我国采取疫情应对措施之后,明显得到控制,一些国家开始效仿中国了,疫情也逐渐控制,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时候,某些国家就解除防控措施,殊不知出现反弹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日本东京解禁后疫情反弹了。一起看一看。

    日本东京疫情
    日本东京疫情

    疫情在各个国家蔓延,就算控制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放松,更要给民众一个提醒,时刻提高警惕。看,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出现在日本了,东京解禁后疫情反弹了,出现了多例新增确诊病例,发现感染途径成了谜底。

    在日本东京,一天之内就诊出了57例新冠状动脉肺炎新病例,这是宣布紧急状态后最多的一天。到目前为止,东京已经连续4天保持了大约50人的高确诊人数,总共有6054次确诊。

    根据日本朝日电视台和其他媒体的报道,新感染的57个人中有36个人的感染途径未知。有17人是夜间繁华街的服务人员及客人。就年龄而言,在20多岁和30多岁的人群中有41人被感染,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