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征信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这些情况要清楚

    征信就相当于是我们的第二个身份证,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征信的重要性,在借信用产品后没有及时还上导致征信上了黑名单。那么,用户有了这种情况的话,还能借款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征信
    征信

    一般来说,上了征信黑名单的人是很容易被拒的,因为这类人在贷款机构眼中没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不过这并不代表这类人不能再借款。因为有些征信灰名单的用户在银行审核期间,积极维护个人信用,不再产生不良征信后,很快就会被银行从灰名单中删除。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征信上了黑名单之后还可以贷款,但是他们能借到的金额也是非常低的。所以,在我们借了信用产品之后,一定要按时将款项给还上,不要让自己的征信有污点,不然等到真的很急用钱,又借不到的时候可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