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现在身价有多少亿 他是全球首富吗

    股神巴菲特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作为投资界的大佬,每年推出的巴菲特午餐或晚餐都非常抢手,而且很多人斥资就是为了和他共进晚餐,可见他是有受欢迎了。那么,巴菲特现在身价有多少亿?他是全球首富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巴菲特
    巴菲特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沃伦·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等。2020年4月6日,沃伦·巴菲特以59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3位。2020年4月7日,沃伦·巴菲特以675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4位。

    由此可见,他目前并非是全球首富,不过他是2008年的世界首富。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20年后,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这也让全球富豪的财富大洗牌。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疫情四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显示,股神巴菲特损失惨重,日亏损达到了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