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 计划明年年底前提供20亿剂疫苗

    在当前全球疫情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关于新冠疫苗研发的进展,无疑成为了各国人民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世卫组织方面也是谈到了新冠疫苗最新的研发进展,并表示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向全球提供20亿剂新冠疫苗,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研发进展
    新冠疫苗研发进展

    在6月26日的时候,世卫组织方面也是召开了最新的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工具加速器”倡议进展,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指出,希望能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研发出新冠疫苗,要知道一般疫苗研发所需要的时间是在8-10年的。

    根据世卫组织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如今全球已经有超过200个新冠疫苗正在研发中,其中,共有15个新冠疫苗进入了人体临床试验的阶段,希望在2021年年底之前能向全球提供20亿份新冠疫苗,我们也希望新冠疫苗能早日研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