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 死亡人数持续创纪录

    随着美国不断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美国确诊病例数量也在持续暴涨。根据美国发布的数据,截止6月26日晚上十点33分,美国昨日又新增4.4万例确诊病例,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如今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467404例。死亡人数更是不断创纪录,如今已经达到125039例。

    美国新增确诊创纪录
    美国新增确诊创纪录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美国副总统彭斯将这件事称为“令人鼓舞的消息”。他认为之所以确诊病例增长如此快,是因为美国加强检测力度。此外,他还表示有一半人是35岁以下的人得病,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些人转为重症患者几率比较低。

    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26日新增约8900例新冠确诊病例,但该州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拒绝推迟重新开放经济,他表示病例激增是因为许多企业没有遵循相关重开经济的规定。其实不仅仅是这个州,美国许多州都将经济看得比防疫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