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首日旅游收入44.7亿元 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复苏

    在疫情严重的时候,全国各大旅游景点都被关闭了,目前就是为了阻止人员聚集在一起,防止传播疫情,随着疫情好转,全国各大景点有序恢复,目前已经全面恢复,就在端午首日旅游收入44.7亿元,旅游开始复苏了。

    端午节旅游收入
    端午节旅游收入

    年初,因为疫情许多人不能旅游,这都是受到疫情影响。疫情期间,旅游景点关闭,持续了一段很长时间,这段时间旅游方面带来很大的损失,现在终于迎来复苏的日子了,看,今年端午首日旅游收入44.7亿元,收入方面也逐渐提高了。

    端午节期间,全国旅游市场继续复苏。文化旅游部的数据显示,端午节第一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726.7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44.7亿元。

    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各地区,各部门有序地促进了景区的开放。每个景区都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管理。旅游从业人员致力于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并对旅游产品细化、旅游服务升级进行着更多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