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你是否在其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目前备受关注。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和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华介绍了核酸检测等相关情况。其中,徐和建表示,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北京快递外卖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北京快递等人员必须核酸检测

    张华介绍了全市核酸检测工作的最新进展:一是有序组织核酸检测。6月12日开始至22日0时,全市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累计采样294.8万人,累计检测量234.2万人。二是大幅提升检测能力。市日核酸检测能力已由4万份提升至30万份以上。如按照规定比例进行混检,日均可检测100万人以上。

    徐和建则介绍,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在此之前,徐和建表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