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5G用户爆发增长 三大运营商最新数据出炉

    为了全面加速5G的普及,三大运营商也是主动当起了“价格屠夫”,现如今,5G套餐的价格也是日渐亲民了。在此背景下,5月份5G用户也是超过了8000万,正迎来爆发式增长,日前,三大运营商也是公布了最新的数据,一起来看看。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从市场份额来看,中国移动依旧是一枝独秀,占据了6成市场,5月份其移动用户数达到了9.47亿户,而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为3.412亿户,中国联通移动用户累计达到数则是3.09亿户。当然了,在净增长方面,电信的净增是最多的,5月中国电信净增268万户,中移动5月净增25.2万户,中国联通本月净增54.0万户。

    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公布的数据来看,5G用户的增长势头是相当强势的。在过去的5月份,中国移动单月净增加了1186.4万5G用户,目前累计的5G用户数已经达到了5560万,中国电信增加了835万5G用户,累计用户数为3005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