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Redmi 9官宣 明天上市售价成悬念

    这款被红米官方定义为“2020年入门级新标准”的手机,Redmi9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了。据悉,Redmi9虽然是入门机机型,不过其拍摄的能力是很强劲的,今天,红米官方也是正式宣布了Redmi9,一起来看看其配置。

    红米手机最新消息
    红米手机最新消息

    Redmi9搭载了联发科HelioG80高性能游戏芯片,另外还采用了主流旗舰机的1080P屏幕,尺寸为6.53英寸。而在后置相机方面,则采用了居中竖排三颗镜头+右侧镜头和闪光灯模组设计,四颗镜头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根据官方海报中突出的“Redmi9镜头翻倍”字样,业内人士猜测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后置四摄的组合。目前,红米Redmi9将会在明天正式发布了,而在售价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不过业内人士猜测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在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