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故意输出新冠病毒 具体原因是什么

    美国可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主要还是因为美国政府的不重视,导致该国疫情持续恶化,目前确诊人数超过23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2万,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近日,美媒质问美国政府故意输出新冠病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美媒质问美国政府输出病毒
    美媒质问美国政府输出病毒

    《纽约时报》发布一篇题为《为什么美国出口新冠病毒?》的社论,内容指出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确诊病例的国家,现在正在有意识地将这一流行病传播到境外,将很多感染新冠病毒的移民遣返回去,给一些国家的疫情防控造成巨大压力,但目前美国遣返航班却仍未停飞。

    美国政府此举遭到外界的质疑和批评,但是特朗普和他的高级政策顾问斯蒂芬·米勒却一直不闻不问,对此,连《纽约时报》也看不下去发文批评。社论还呼吁美国国会、法院等各方尽快行动起来,继续寻求结束特朗普政府危险的驱逐出境行动,并揭露其移民政策是对美国价值观的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