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前总裁谈中国人 他们的实力很强大

    曾经的中国很落后,但是自从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对中国另眼相看。日前,谷歌前总裁埃里克·施密特接受采访谈中国人,他承认曾经看不起中国,如今这种偏见应被彻底抛弃,这是为什么?

    谷歌前总裁谈中国人引关注
    谷歌前总裁谈中国人引关注

    谷歌前总裁埃里克·施密特在过去认为中国人非常喜欢擅长抄袭,不会搞新的东西,可如今才觉得自己的想法错了。在关键的研究和创新领域,中国人不比西方人差,甚至可能更优秀,例如人工智能领域,以前中国在这一领域很落后,可是没想到在短短几年时间就追赶上美国,甚至更领先于西方国家。

    当谈到华为的问题,谷歌前总裁埃里克·施密特指出,华为代表了对美国领导地位的一种挑战,这家在全球运营的中国企业,生产出了比其对手更好的产品。但是对于中美科技行业的脱钩是不适合的,无论是否脱钩,中国都会成为科技强国,因为他们有技术,有资源,有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