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宝马裁员6000人 该行业疫情裁员总数或达十万

    今年,听到了许多不好的消息,特别是裁员的消息,陆续可以听到,也引起了许多新闻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称,宝马公司传出了裁员的消息,据了解,这次德国宝马裁员6000人,有数千人要面临失业。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似乎今年裁员成为了一件很常见的事情,这一切均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而且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几乎是每一个行业,失业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德国宝马裁员6000人,还有消息传出,未来还有可能继续裁员,对员工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根据报道,尽管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在3月中旬开始恢复生产,但由于市场需求不足,尽管该集团已将34000名员工调整为短期工作制,但仍难以应对新冠状肺炎流行的影响。因此,经过数周的协商,宝马的管理层决定裁员6000人,并大量取消了临时工和短期合同。

    尽管宝马并未具体说明研发和生产部门计划在一年内减少临时工人的数量,但有消息称,该数字最多可达到10000人。据悉,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德国宝马首次实施裁员计划。宝马还表示,由于停产的影响,该公司将在2020年上半年处于亏损状态,预计销售额将从250万下降至2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