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谈疫苗投产 投入使用后将率先惠及非洲国家

    疫情到来,这种新的病毒还没有找到有效的对症办法,可以说没有药可以治疗。当发现疫情的严重性之后,我国提起重视,进行研发疫苗,现在我们都很关心疫苗的进度如此?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外交部谈疫苗投产一事。一起看一看。

    疫苗消息
    疫苗消息

    可以完全控制疫情的,可能只有疫苗可以解决了,希望疫苗也可以早一点研发成功,并且可以早日投产,击退这场疫情,还我们一个平静的生活环境。外交部谈疫苗投产,第一个要帮助的是非洲地区。

    赵立坚表示,6月17日,中非团结防疫特别首脑会议成功举行。这是在中非领导人在团结抗疫形势下举行的一次特殊聚会。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和主张,宣布全力支持非洲国家的抗疫行动,继续向非洲提供物质援助,派出医疗专家组,加快非洲疾控中心总部建设,并致力于新冠疫苗的研发。投入使用后,它将首先使非洲国家受益。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疫情和压力特别严重的非洲国家增加支持,包括进一步延长还债期限,以帮助非洲国家克服当前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