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提前结束募集 首日募资超50亿元

    爆款基金屡见不鲜,6月17日,又有一只权益基金单日售罄。

    从渠道了解到,截至下午1点半,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基金发行首日募资已超过50亿元,触发了20亿元的募集规模上限。这预示着该基金将提前结束募集,并采取末日比例配售。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了解,信达澳银研究优选的主要投资方向是科技板块,将以技术升级和国产替代两大背景寻找市场机会,把握技术更新换代带来的机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冯明远表示,去年科技板块积累的涨幅已经过大,年初科技股的回调是件好事,这是市场去伪存真的过程。真正有实力的公司,经历回调后能够更上一层楼。展望后市,作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新基建、新能源和先进制造等科技行业将长期保持确定性和高景气度。未来,国产替代逻辑将长期贯穿本轮产业升级周期。

    事实上,冯明远在科技行业研究颇深,从业10年后已成长为明星基金经理。据悉,冯明远现任信达澳银联席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总部总监,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已超过百亿元。

    从数据来看,冯明远管理的基金业绩整体表现突出。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5月31日,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近2年收益率达到102.30%,近3年收益率达到153.6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