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研究发现饭量减少与寿命的关系 或能解释为何日本人最长寿

    长寿不仅仅是活的时间长,还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慢慢变老,这才是主要目的。根据报告显示,日本人的平均寿命排在世界第一。美国研究发现:饭量减少与寿命的关系?或许能解释为何日本人最长寿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饭量与寿命的关系
    饭量与寿命的关系

    日本人最长寿或许和饮食习惯有关,一是吃饭慢,间接导致饭量减少;二是严格的卫生秩序,干净的环境也是长寿的主要方法之一;三是三餐搭配,根据调查显示,日本人每年吃的的鱼甚至超过了每年吃的米的消耗量;四的教育方法,有专门的体育运动的训练课程等。

    美国科学家根据吃的量和寿命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实验,结果显示,对于控制饮食的猴子,它们的身体更健康,对于疾病的发生概率也降低,甚至推算可以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不只是国外科学家,我们国家的科学家们也早就提出了类似的研究报告,吃的少可以达到调节自身的身体健康,缓解肠胃功能等其他目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