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都拉斯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该国最新疫情情况如何

    洪都拉斯,是中美洲的一个多山国家,与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接壤。据最新消息,该国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及夫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舆论好奇,该国总统夫妇症状如何?该国疫情严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洪都拉斯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洪都拉斯最新疫情

    6月16日,洪都拉斯总统府发布公告称,当日下午,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及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埃尔南德斯身体不适,将接受隔离观察。他夫人没有明显症状,将居家隔离。当日晚上,埃尔南德在电视讲话中对此予以确认。

    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16日,洪都拉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656例,累计死亡病例330例。受此影响,洪都拉斯失业人数及贫困人数增加,GDP或损失800亿至900亿伦皮拉。在这样的情况下,洪都拉斯呼吁私企负责任重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