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退休疑为谣言 官网并没有宣布消息

    日前,一则“股神”巴菲特宣布退休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而且这则声明的落款人为巴菲特本人,看上去很逼真,大家也纷纷质疑巴菲特真的要退休了吗?不过巴菲特宣布退休,可是美国的主流媒体都没有任何的相关报道,大家纷纷质疑为谣言,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巴菲特退休引关注
    巴菲特退休引关注

    网上的一张没有注明来源的声明截图引起大家的关注,声明的主要内容是巴菲特“宣布退休”,由旗下基金经理AjitJain和GregAbel接任投资的工作。但是声明还称,DDTG(DaveyDayTraderGlobal)的DavidScottPortnoy将接任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据悉,DavidScottPortnoy是一名网络名人,这段时间,Portnoy靠着鼓吹日内交易,声称巴菲特的那一套价值投资已经过时,引来媒体的广泛关注。从内容来看,这完全是一则假消息。

    对于巴菲特退休的消息,伯克希尔股东、美国Horizon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陈凯丰表示,目前伯克希尔官网无消息。一般来说,公司领导退休都会在官网宣布的,随后各大媒体都会有报道,而巴菲特宣布退休却没有任何媒体报道,这确实让人说不过去,如今终于得到证实,巴菲特退休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