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修改华为禁令?不再打压该公司是真的吗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在5G领域遥遥领先。一直以来,美国以举国之力来打压华为,并意图对其“赶尽杀绝”。据路透社16日报道,美国将修改华为禁令。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是否意味着美国不再打压华为?

    美国将修改华为禁令
    华为公司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机构修改禁止美企与华为开展业务的规定,允许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这一消息得到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的确认。罗斯说:“美国不会放弃在全球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美国商务部致力于通过鼓励美国工业全面参与并倡导美国技术成为国际标准,来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很显然,美国此举并非是有意放过华为,而是想让华为参与到5G网络标准制定,以确保该国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其实,美国这样做并不利于5G行业的发展,不仅对华为公司造成影响,同时也损害该国的利益,正所谓是损人不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