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死亡人数排在全球第一

    由于美国着急重启经济以及大规模示威聚集的原因,这段时间美国疫情没有受到控制,依旧处于特别严重的情况。根据美国官方发布的数据,截止6月15日下午5点,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死亡人数超过11.6万人,这两项数据都位列全球第一。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传染病专家、范德堡大学医学院教授威廉-沙夫纳(WilliamSchaffner)周一表示,美国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了,人们需要保持谨慎,否则就会使医疗系统再次不堪重负。老百姓们对疫情的走势感到失望,不少人将责任归于美国政府的抗疫不力。

    有不少医疗专家认为,从目前的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或许今年内都无法看到转折点。此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也认为,美国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手段应对疫情,不能让美国疫情成为全球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