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创始人遭挟持现场 背后真相尚未对外公布

    最近,网上传出美的创始人遭到他人挟持了,并且有一段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当消息传出之后,在网上引起众多人阅读。根据最近消息称,美的创始人遭挟持现场曝光了,何亨健现在到底是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真是太令人担心的一幕,美的创始人何亨健一共被5名人员挟持,他们到底要干什么?真的是为了钱吗?美的创始人何亨健遭挟持现场曝光,嫌疑人全部被抓捕了。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要一条导火索,相信会公布出来。

    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美的集团的创始人何亨健被劫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别墅旁的河上游到对岸向警方报案。另据报道,劫持事件的地点是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的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

    对此,广东省佛山市警方于今天上午发布报告,昨晚5:30左右,佛山110报警:顺德区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的一所房屋遭到外人入侵,威胁到人身安全。省,市,区公安机关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今天上午5点多,警方逮捕了5名涉案嫌疑人。在处置过程中,没有人受伤,受害人何某某是安全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