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 你曾经用过吗?

    在手机还没有普及的时候,公用电话是许多人维系感情的主要方式。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公用电话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退出成为了必然趋势。近日,沈阳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联通宣布公用电话全面停止服务
    联通

    6月10日,沈阳联通发布公告称,随着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和快速发展,沈阳联通将于2020年6月30日24时起全面停止所有公用电话类服务(包括校园蓝卡、普通值守公话、其它IC卡等公话)。为不影响客户继续使用,我公司提供相关转退网政策,请公用电话客户本人持机主有效证件到沈阳联通营业厅办理公用电话转退网业务,逾期未办理号码将统一进行拆机回收处理。

    在公用电话流行的时候,不少地方曾出现排长队的情况。但随着手机资费的下降,这种情况越来越少。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公用电话早已积满了灰尘,无人问津,退出舞台也是历史使然。这也意味着一代人的青春终究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