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班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看看这3个项目

    今年两会,国家重启地摊经济,一时之间掀起巨大热议,很多人欢喜终于不用过着躲城管的日子了。不过对很多上班族来说,他们是不会放过这个闲时赚钱的好机会,那么下班摆地摊卖什么赚钱?一起去看看这3个不起眼但有前景的项目。

    摆地摊卖什么东西赚钱
    摆地摊卖什么东西赚钱

    其实很多上班族想要摆地摊赚钱,但是根本不知道卖什么东西比较赚钱,不过以下这3个项目可以考虑。第一,生活小电器,像小音响、排插、热水壶、电吹风、剃须刀这类的。第二,新奇手工艺品,人们往往很容易被新奇的东西勾住,所以新奇手工艺品也是摆摊的一个好选择。第三,小型运动保健器材,现在很多朋友由于常坐办公室,很多有肌肉劳损的健康问题,想正正经经地治疗几个疗程又抽不出时间,所以可以卖一些小型的运动器材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其实摆地摊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卖的,小编推荐这3个项目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这些物品都是可以从电商平台批发进货的,像1688、拼多多、淘宝都是超低价的进货渠道。利用下班时间去摆地摊赚点钱,既补贴生活开支又能充实自己的世界,希望列出的项目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