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具体原因是什么?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是美国科技巨头微软旗下全资子公司。近日,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952215元。作为一家由微软公司全资控股的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这是怎么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软中国列为被执行人
    微软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4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但是,此案的来龙去脉外界不得而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也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是以软件产品有关的研究、设计、开发及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01日,注册资本为11902万美元,实收资本为3902万美元,法定代表人是柯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