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斌出任蔚来董事长 他身价有多少亿?

    蔚来汽车,是国内造车新势力。近日,一则关于蔚来汽车的消息引发市场的关注。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李斌出任董事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斌出任蔚来董事长
    李斌身价

    信息还显示,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上升至50.7477亿元人民币。在此之前的4月29日,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蔚来汽车中国,金额为70亿元人民币,合计持股24.1%。

    资料显示,蔚来汽车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2014年11月成立,创始人是李斌。据悉,李斌出生于1974年6月22日,曾是易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李斌财富高达7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64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