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捐16亿美元 为抗疫做贡献

    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创始人,各大富豪榜常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尽管备受质疑及批评,他积极行动起来,为全球抗疫做贡献。据最新消息,盖茨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捐16亿美元。此捐赠的目的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盖茨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捐16亿美元
    盖茨捐16亿美元

    当地时间6月4日,比尔盖茨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提供一笔为期五年、共计16亿美元的赠款,用于向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交付疫苗。据悉,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是一个公私合作的全球卫生合作组织,成立于1999年,工作宗旨是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合作促进全球健康和免疫事业的发展。

    资料显示,比尔盖茨现年64岁。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数据显示,比尔盖茨财富高达7400亿元人民币。在此之前的4月初,比尔盖茨在接受央视《新闻1+1》专访时表示,他为抗疫捐了几十亿美元。如今,他又大手笔捐款,令人十分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