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务部谈菜市场改造 新的商机来了?

    今年以来,商务部频频谈到菜市场改造话题。近日,商务部更是下发了一份通知,要求各地开展菜市场调查摸底,且规定要在6月8日前上交“作业”。话说,这通知具体说了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商务部谈菜市场改造
    菜市场改造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菜市场调查摸底的通知》称,此次调查摸底的对象为城市社区菜市场,调查内容包括菜市场总体情况、经营状况、政策措施、建设和改造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政策建议。通知还明确,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于2020年6月8日前将菜市场摸底调查表和调查报告报商务部。

    在此通知之前,商务部曾表示,“下一步,要推进菜市场标准化改造,改善环境,丰富品种,提高质量。”相信不少投资者看到此消息,一定好奇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大家可以仔细挖掘一下。但需指出的是,炒作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