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托开展六一公益行动 改善特殊儿童教育环境

    日前,平安信托志愿者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礼物,包括平安信托员工消费扶贫的农产品、学生复学所需的防疫物资、便于融合教育的电子教学设备等,这是平安信托连续十二年在特殊儿童关爱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改善特殊儿童教育和成长环境。

    平安信托
    平安信托

    据悉,此次儿童节关爱活动是平安信托响应“5.27”平安公益日号召,开展的“益起来好young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赠送给孩子们的农产品来自于平安信托的“爱心购+吃播秀”公益活动配捐。

    活动中,平安信托志愿者还通过与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座谈,深入了解心智障碍等特殊儿童学习生活现状。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服务是帮助特殊群体、开展公益的重要一环,平安信托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促进特殊儿童更好地成长并融入社会,形成长久可持续的公益行动;同时还将发挥公司专业优势,通过设立慈善信托、家族信托等方式,帮助特殊儿童家庭的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保障。

    今年平安司庆公益活动中,平安信托还成功设立了“平安大名城双重扶贫慈善信托”,规模50万元,信托财产用于向贫困农户采购农产品并向敬老院、留守儿童中心、希望小学、福利院等困难弱势群体捐赠农产品,在帮助贫困农户扩大销售的同时,又能关爱弱势困难群体,实现双重扶贫的公益效果。该慈善信托是国内首支“消费扶贫+精准扶弱”慈善信托,开创了慈善信托新模式。平安信托将持续接受单一机构或个人委托设立双重扶贫慈善信托,针对有扶贫济困意愿的客户提供“金融+慈善”的专项服务,一站式高效实现公益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