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展集市明日上海亮相 全场餐品平均售价66折

    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一部分,6月6日国展集市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次亮相,活动以“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为主题,点燃夏日激情。

    国展集市
    国展集市

    除了进口名品展销和大奖外,本次国展集市还将安排世界美食体验、酷炫前卫音乐秀、文艺小清新国展文创汇等精彩活动。

    其中,在美食区,20家品牌餐饮将推出多款富有特色的户外美食。各家餐饮企业还将优惠和福利给到了广大的消费者,全场餐品平均售价66折。

    在文创市集,近百家优质文创品牌将推出专场优惠活动,国展文创馆更推出全场66折特惠。

    “名品购”区则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进口博览会展品专区,由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近50家展商组成,来自食品与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品三个展区,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进口商品,通过免费派送、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让消费者体验进口新品,感受品牌文化,参与活动展商每家均提供一款低于5折的特供款产品,同时现场其他商品全部低于66折销售。

    另一部分就是名品特卖专区,由服饰、电器等组成,涉及20大品牌、30大品类,优惠力度超乎想象,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耳熟能详的运动服饰低至2.3折,雷朋、巴宝莉等世界名牌眼镜甚至低于2折,松下电器部分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