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零售均价每公斤降13元 价格连续14周下跌

    猪瘟和疫情进入中国之后,就影响到猪肉的价格,这一点相信大家也非常的清楚,价格上升到最高价格,发现疫情在国内好转之后,猪肉价格有所下跌了,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方面出现连续下跌,看最近猪肉零售均价每公斤降13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降价
    猪肉降价

    年初,猪肉价格还是处于高位的状态,随着疫情有所缓解,猪肉价格就出现很大的变化,逐渐下跌了,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发现累计多次下跌了,大家知道吗?猪肉零售均价每公斤降13元,连续14周下跌了。

    根据农业农村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月中存栏环比增长,生猪和猪肉的价格已经连续14周下跌,所有监测的30个省的猪肉价格都下降了。全国猪肉平均批发价格已从2月中旬的每公斤50元的最高价跌至38元的每公斤。全国猪肉平均零售价格比最高点下降了近四分之一,每公斤下降了约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