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遭起诉 麻烦大了?

    今年以来,苹果官司缠身。继支付巨额和解金后,苹果再遭起诉,被指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导致股东蒙受巨额损失。据了解,此次诉讼是由密歇根州一项养老基金计划发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隐瞒中国iPhone需求下滑遭起诉
    苹果再遭起诉

    密歇根州一项养老基金计划——罗斯维尔市雇员退休系统认为,2019年1月2日,苹果CEO库克称一些新兴市场面临着销售降低的压力,但他将中国排除在外。而在此前的2018年11月中旬,苹果已经告知合作的制造商停止增产计划。上述计划认为,库克刻意隐瞒,造成了公司股价在2019年1月3日大跌10%。

    据了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最终如何判决暂时未知。一旦坐实指控,苹果可能将要支付巨额赔偿金。当然,苹果也许可能会选择和解。截至发稿前,苹果方面暂未对上述诉讼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