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拟开放边境 旅游业即将迎来重启

    马尔代尔是一个常年相对比较适合旅游的国家,被誉为“印度洋的珍珠”,每年都有很多人到那里旅游,所以马尔代夫严重依赖旅游业。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马尔代夫的海空边境对游客关闭,近日,马尔代夫拟7月起重新开放边境,旅游业即将迎来重启。

    马尔代夫计划开放边境
    马尔代夫计划开放边境

    马尔代夫的蜜月热点遍布在1192个棕榈岛上,2019年,马尔代夫接待游客超过170万人次,原本2020年有望超过这一数字,结果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预计今年接待游客数量将大幅下降。据报道,从6月1日起,乘坐游艇或私人飞机抵达马尔代夫的旅客就可以重新进入马尔代夫,商业航班则从7月1日起重新开始。

    目前,马尔代夫记录显示,共有5例新冠肺炎死亡和1457例病例,其中,大多数病例发生在人口密集的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不过这次马尔代夫计划重新开放度假村对其影响不是很大。马尔代夫旅游局发布声明称,计划在2020年7月起重新开放边境,游客进入马尔代夫将不被收费,也不会被收取其他额外费用。根据新的安全旅游指南,马尔代夫岛上的每个度假村都必须备有个人防护用品,并在工作人员中配备一名经过认证的医务人员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