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金子会降价吗 专业人士是怎么说的

    在通货膨胀的时期,很多人都将投资目光转移到黄金身上,毕竟黄金保值能力较强,也是被视为具有规避风险的功能。据悉,在疫情期间黄金价格跌宕起伏,也存在一路飙高的情况。那么,疫情过后金子会降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黄金
    黄金

    进入4月份后,国际金价就一路飙升,而且已经突破了1600美元大关。直到5月29日,美元指数约在98.50,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急跌近10美元,而金价也出现大幅反弹,并重回172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虽说今日黄金再现启明星看涨信号,但专家提醒更大危机在逼近。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黄金价格上涨的因素有很多,而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其中一个,疫情到来推动了避险情绪,但要知道在疫情过后,各行各业将恢复正常的发展轨迹,那么黄金的走势也会有所波动。不过专家也指出,受经济刺激影响,黄金或不会出现大降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