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将大幅降价 天猫官方旗舰店全场8折起

    天猫一年一度的618折扣活动将要隆重拉开帷幕。作为知名的手机厂商,苹果有没有参与进来?今日,苹果宣布将大幅降价。那问题来了,苹果此次降价幅度究竟有多大?供应方面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宣布将大幅降价
    苹果将大幅降价

    5月29日,苹果宣布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不仅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而且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据此来计算,买一部iPhone SE能获得8折左右的优惠。据了解,苹果方面会保证货源充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降价之前,今年4月苹果曾有降价的活动。当时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清库存。但这一次,苹果显然不是为了清库存。要知道,就连今年发布的新品也降价。这是前所未有的。果粉们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