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富环球数据显示 投资者信心指数在5月基本不变

    道富环球市场28日公布了2020年5月份《道富投资者信心指数》。该指数由4月份经修订后的73.0点上升0.3点至73.3点。这一增长主要受欧洲地区投资者信心指数升6.3点至108.6点所推动。与此同时,北美地区和亚洲地区的投资者信心指数下降0.3点,分别降至67.8点和80.5点。

    投资信心
    投资信心

    道富环球市场高级宏观策略师马文·罗(MarvinLoh)评论称,由于投资者的关注焦点从经济封锁转向经济活动的重启,投资者信心指数在5月份基本保持不变。疫情在欧洲的传播速度有所减缓,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经济体正逐步恢复运转提振了市场情绪。另外,对欧洲将出台更多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也推动了市场情绪的改善。然而,北美投资者信心指数的变动很小,因为疫情形势仍未见缓解,而美国各州已开始部分重新开放,市场担忧情绪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