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亿基金经理蔡向阳身故年仅41岁 死因是什么?

    一般人购买基金,都会选择挑选一个好的基金经理,目前我国优秀的基金经理很多,其中就包括蔡向阳。据最新消息,600亿基金经理蔡向阳身故,年仅41岁,蔡向阳死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蔡向阳死因
    蔡向阳死因

    今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投委会成员、基金经理蔡向阳,于2021年11月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41岁。对于蔡向阳先生的不幸辞世,华夏基金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对于蔡向阳的死因,官方并未透露。

    资料显示,蔡向阳,中国农业大学金融学硕士。蔡向阳于2007年10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经理、投资研究部厅政负责人,2014年5月开始担任基金经理,先后负责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华夏稳盛、华夏常阳等多只基金和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