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多久提升额度 有明确的提额时间吗?

    随着“无现金消费模式”的普及,近年来,信用卡消费也是逐渐成为一种主流了,很多人手头上至少都有1张以上的信用卡。大家都知道,每张信用卡其额度都会有所不同的,部分人会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过低。那么,信用卡多久能提升一次额度呢?

    信用卡的提额时间
    信用卡的提额时间

    一般来说,银行规定信用卡需要使用3个月以上,持卡人才可以申请提额的。当然了,像中行、工行、建行等等这些国有银行,是需要持卡6个月以后才可以申请提额的。具体来说,信用卡额度的提额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平时多使用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其额度很快就能提上去了。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