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英国5G传闻 具体原因是这样的

    在今年1月份,英国政府批准华为参与5G建设,市场份额被限定在35%以内,这份合约备受全球关注。近日,有不少外媒报道英国要减少华为5G设备的新闻,对此,华为回应英国5G传闻,这完全说不通。

    华为5G
    华为5G

    外媒报道,英国总理约翰逊要求官员们制定计划,到2023年将中国在英国基础设施中的参与减少到零,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可是当时英国政府对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工作的决定十分坚定,不可能现在突然变卦的。

    而华为副总裁张建岗回应,这些消息是谣言,英国政府允许华为参与5G部署,因为英国需要最佳技术,需要更多选择,需要创新,也需要更多供应商,这些都有助于构建更安全、更有韧性的网络。华为在英国已经运营20年,帮助英国在互联网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未来还会继续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