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金币怎么查看数量 这一金币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想必很多人天天都有在使用,但大部分的用户都不知道有支付金币这回事,而支付金币顾名思义就是使用微信支付后才产生的。那么,微信支付金币怎么查看数量?这一金币有什么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在我们使用微信支付后,微信会发支付凭证通知给我们,点进去之后在右下角就能看到“更多选项”,点开后查看“支付有优惠”,之后就能看到自己所持有的金币数量,而想要领取金币则需要多使用微信支付,其中使用微信支付10次,可获得5枚金币。

    其实很多微信都不知道有微信金币,而它的用处是什么自然也就不清楚。据悉,金币的用处非常大,可以兑换零钱提现免费额度,其中1金币可兑换100元提现额度。除此之外,还可以兑换腾讯会员、信用卡还款现金券、微信支付立减金等,所以广大用户赶紧去收集微信支付金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