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申请很容易通过吗

    贷款分期是现在许多人选择的购车方式,只需要支付首期的钱,就能轻轻松松将车开回家。车贷利率其实不算高,不同银行的利率有可能不一样,小型商业银行贷款门槛低,但利率更高。通常情况下,车贷利率是5%到10%左右,贷款时间越长,利率就越高。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比起房贷,银行对车贷的要求就没那么高。根据规定,申请人需要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如果申请者条件没有问题,预计从申请车贷到审核通过,整个时间大概是7天左右。小编提醒大家,申请车贷之前要先弄清楚自己是否具备贷款条件,要查看个人征信以及流水账情况,不然贷款不通过,订金无法退还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