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走势预测 疫情过后会怎么样?

    对于国人来说,房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他们十分关注房价走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房价将会怎么样?是上涨还是下跌?其实,在今年的国务院工作报告中已有所提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房价走势预测
    2020年房价走势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是2018年后中央再次提及。专家认为,这释放出两方面的信息:一方面强化房子居住的属性,另一方面弱化房子投资属性。

    在这样的背景下,房价大幅上涨是不存在的。目前,部分地区楼市受疫情影响比较大,成交量有所下滑。但疫情过后,房地产行业有望恢复正常。从中长期来看,一线城市房价存上涨的空间,但部分三四线城市因需求不足可能会有所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