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谈民强谈汽车限购 这样做将推动汽车市场恢复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汽车行业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围绕着疫情之下如何有效刺激和扩大汽车消费,也是成为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热议的一大话题。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公司副总工程师谈民强也是这样谈到了汽车限购的政策。

    汽车限购最新消息
    汽车限购最新消息

    在谈民强看来,疫情发生以来,汽车市场受到了国家多个部门政策的大力制裁,车企也是从中受益,特别是东风公司。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4月份,汽车行业销售同比增幅在5.1%左右,而东风公司其增幅却达到了9.1%,从数据上来看是相当明显的。

    谈民强同时指出,新冠疫情结束之后,部分城市为了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从而取消限购政策,对于今年汽车市场的发展来说是有利的。长期来看,谈民强个人认为应当借此机构取消汽车限购,这将有利于汽车市场的恢复,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