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具体原因是什么?

    今日,三星手机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围观,事件起因是有大量网友反映说,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等问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随后,三星官方就此进行回应,称正在积极排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5月23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尊敬的三星手机用户,我们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此之前,三星手机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现问题的仅是三星部分机型。对此,有网友表示,是农历闰4月所导致的,只要更新日历App即可。另外,也有网友分享其他方法。但截至发稿前,三星官方暂未公布解决的办法,大家仍需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