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 想帮助更多的人

    美国很多富豪都对外宣称死后全部的钱都捐出去,家人一分钱都无法拿到,其实他们捐这些钱都是用来做慈善事业的,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可惜。近日,推特CEO杰克-多尔西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具体是用来做慈善的,杰克-多尔西说确保我们在帮助人们。

    推特CEO捐出全部财富
    推特CEO捐出全部财富

    多尔西目前身价是49亿美元,他在2012年35岁时首次登上福布斯富豪榜。上个月,多尔西承诺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Square股份,用于新冠疫情救援工作,并在疫情结束后用于支持普遍基本收入以及女性健康和教育,这笔捐赠相当于他当时净身价的28%。

    其实多尔西与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杨安泽的一次直播访谈中说到,他对钱没有任何概念,所以想在有生之年把所有的钱都捐出去,意味着把自己的钱捐给有价值的事业。多尔西说,我想确保我在有生之年尽我所能,通过我公司的工作,通过我自己的个人捐赠来帮助他们,可以看出多尔西是一个很喜欢帮助别人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