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10条措施促就业 这些人将发放1500元补贴

    进入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大学生就业也是面临市场需求萎缩以及人才供给增加的“双重压力”了。对此,日前四川省官方也是宣布出台10条措施来促进就业,部分群体甚至能领到15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一起来看看最新的消息。

    四川促进就业的措施
    四川促进就业的措施

    日前,四川省人社厅等7个部门也是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其中包括了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支持国企、中小企、机关事业单位扩大招聘规模、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强化就业服务等等措施。

    其中,还特别提到了对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给予的补贴政策。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帮扶规模扩大到了3万人,帮扶补贴的标准是每人600元。另外,还将一次性发放每人15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并将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纳入发放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