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推出线上卖房 6月1日起正式开售

    最新消息,京东房产与中骏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协议,中骏集团将在京东开设自营旗舰店,标志着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京东推出线上卖房引起大家的关注,首批1000套专享房源,从6月1日起正式开售,房价优惠幅度是多少?

    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
    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

    房产交易在线化并不新鲜,电商巨头们早早就盯上了房产市场这一块肥肉,近年来,京东已同业内众多房地产企业展开了营销等方面的合作。京东方面称,京东“自营房产”将基于京东的平台优势资源,以京东与开发商直接合作的方式,将开发商直供房源纳入京东自营体系,并为选购房源的用户提供五大购房权益。

    其实并不只是京东线上卖房,连阿里巴巴也早已试水房产业务,天猫上线全国范围内的特价房超过1万套,房价折扣范围5-8折。而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主推区域为北京,约1000套全新房源在平台上销售。同时也开展了直播,送出手机与购物卡、购房补贴劵等礼品,以吸引人气,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手快就有手慢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