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办理的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看完就清楚了

    如今,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张自己的信用卡,这样一来也能享受超前消费给自己带来的便利。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除了可以消费之外,还可以存款、贷款等。那么,新办理的信用卡可以贷款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一般来说,新办理的信用卡是不能申请贷款的,主要是因为银行出于风控原因,需要对持卡人资信条件、用卡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满足条件之后才能申请贷款。因此,想要申请信用卡贷款,那么就需要持卡人用卡时间满6个月,并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多刷卡消费、范用卡、按时还款等。

    如今,不少银行对用户申请信用卡的门槛逐渐降低,因此想要申请信用卡也比较容易。不过,就算目前信用卡申请的通过率较高,我们也不要开太多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毕竟卡多了起来往往会忘记还款,这样会造成逾期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