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律师谈瑞幸未来命运 即使通过听证退市可能性仍很大

    这两年时间,瑞幸咖啡走进我们的生活,由于巨大的打折优惠力度备受欢迎,而且瑞幸咖啡还创造一个神话,那就是中国企业赴美上市的最快纪录,可惜上市仅一年被勒令退市。由于瑞幸咖啡被曝出财务造假事件,瑞幸咖啡面临退市,以及面临数百亿索赔,日前,律师谈瑞幸未来命运会怎样?

    瑞幸未来命运如何
    瑞幸未来命运如何

    去年5月17日,瑞幸咖啡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当时融资金额高达5.16亿美元,既然选择了上市融资这条路,就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否则被要求退市。结果瑞幸咖啡却曝出财务造假,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目前瑞幸公司正计划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市值仅剩7.1亿美元,这对瑞幸咖啡来说前面的路很迷茫。国内律师谈瑞幸咖啡未来的命运,他认为瑞幸即使通过听证,退市的可能性仍很大。在美国对瑞幸的起诉金额可能达到上百亿美元,国内索赔投资者一两百人,金额1000万级别,但最后赔偿还是要看判决,瑞幸大股东会尽量避免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