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 他资产有多少?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其创始人及CEO是杰克-多尔西。他是富豪榜上的常客。当地时间周四,多尔西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而不是死后。话说,多尔西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的身价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推特CEO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
    推特CEO承诺捐出全部财富

    在与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杨安泽的一次直播访谈中,多尔西说:“我想在有生之年把我所有的钱都捐出去。自私地说一句,我想在有生之年看到它的影响。我想确保我们在帮助人们。”在此之前,多尔西承诺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Square股份用于抗疫。

    资料显示,多尔西曾是程序员,在2006年和Evan Williams、Biz Stone一起创立了Twitter这家公司。2012年,年仅35岁的多尔西登上福布斯富豪榜。据最新统计数据,他的身价高达49亿美元。尽管坐拥巨额财富,他做起慈善非常阔绰。